Brand Center

    品牌中心

    全球产业布局 畅享远大前程
    建立全球芦荟种植基地,开启国际化战略布局

    发展现阶段,植后不断扩大芦荟种植基地,丰富芦荟原材料。以开拓性眼光开启国际化战略布局,在全球适宜地区开辟芦荟种植基地,开展全球种植、全球选货,全面构建全球化、多渠道的原材料供应体系。

    建立世界芦荟博物馆

    精选全球芦荟品种并整合相关资料,打造专业的世界芦荟博物馆,通过实物结合图文影音形式全方位展示全球芦荟生态,助力芦荟产业发展壮大!

    全球芦荟实验研发中心

    植后依托于现有芦荟活性研发(亚洲)中心,持续进行芦荟护肤产品的研发与迭代,不断强化产品功效与品质,扩充产品线。在未来,植后将在全球新建芦荟实验研发中心,扩充人才和技术积累,以植后总部芦荟活性研发(亚洲)中心为核心,构建全球化的研发体系,打造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体验、服务等为一体的植后荟本美肤生态链!

    植后,以创领荟本护肤新时代,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芦荟护肤品牌为愿景,用心经营品牌连锁体系,成就合作者收益一生的辉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