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AGE FOCUS

    优势聚焦

    高端科技,定义芦荟鲜活奥义
    鲜活芦荟 锁水平衡 持久水润 双倍吸收
    12h内采割萃取,锁住满分鲜活

    12h内完成库拉索芦荟的采割、萃取,从源头上避免大黄素的产生,确保芦荟的新鲜性,牢牢锁住鲜活能量。

    三年时光淬炼,亲肤更吸收

    植后只采用三年以上成熟库拉索芦荟的大叶芦荟裙边,三年时光淬炼满分营养,加倍活性因子,催生好气色、好肤色。

    芦荟+科技,年轻新选择

    在产品生产环节,植后采用“芦荟+科技”的独特工艺方式,孕育更强大品质。

    200:1科技提纯技术:

    摒弃业内常用100:1活性乳体技术,创新采用200:1活性乳会粉和活性乳体技术,带来加倍的纯度与活性,使功效基本等同于芦荟原液。

    顶级芦荟多糖技术:

    顶级芦荟多糖提取技术,将芦荟多糖控制在人体最能吸收的5W-20W道尔顿内,快速激活皮肤表层,作用于皮肤基底,增加皮肤弹性。

    不对称合成技术(神经酰胺):

    利用不对称合成技术生产神经酰胺,并作用于表层,形成天然保护屏障,解决肌肤养分流失问题,保持皮肤紧致润弹。

    富勒烯:

    被誉为“抗衰老之王”,能有效对抗皮肤细纹、干纹、皮肤松弛等问题。

    烟酰胺:

    堪称护肤届的万金油,具有强力改善皮肤暗沉、暗黄问题,令肌肤一抹变亮,白皙透亮。

    寡钛:

    中国美容高端市场护肤新趋势成分,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恢复紧致弹性。

    玻尿酸:

    被誉为“补水之王”,超强补水,解决女性初老问题。

    植后颠覆传统芦荟护肤行业格局,运用三大科技技术,将芦荟、神经酰胺、富勒烯、烟酰胺、寡钛、玻尿酸等六大护肤成分深度融合,真正奠定了世界芦荟行业标准,开启植后美肤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