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age focus

    优势聚焦

    赋能新零售,创新赢未来
    植后五化赋能,全面强化门店营销能力

    对比传统零售,植后深度布局市场,通过场景主题化、体验特色化、服务数据化、智慧营销化、产品科技化创新打造赋能新零售商业模式,突破传统零售边际,以复合型、多联动等体系,实现线上、线下零售业态新融合,为门店赋能,打造多元化的盈利空间。

    场景主题化——特色芦荟主题场景,强化品牌印象

    店面风格新潮美观,符合年轻受众审美风格,在店内道具、陈列、装修、物料方面深度植入“芦荟”、“鲜活”、“科技”等元素,刺激消费者产生好奇-体验-分享等环节,强化品牌印象,刺激消费行为产生。

    体验特色化——特色“芦荟灌肤”,以体验带动消费

    鲜活肥厚的三年生库拉索芦荟,切割成断,快速去皮,清洗大黄素,在专业手法下,刀具刮过芦荟果肉,刮下层层芦荟果肉精华液,胶化成膜附于脸部,感受自然力量的律动,给予消费者无法比拟的体验感、新鲜感、舒适感,吸引消费者到店,刺激二次消费。

    服务数据化——“大数据”检测,养肤私人定制

    植后私人定制,运用原液科技,透过自主研发的皮肤数据库和云检测系统对消费者肌肤进行综合检测,发现其肌肤特性及问题并提供专属理肤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欢迎客户体验个性化服务,让客户不仅感受到植后产品的匠心品质,也感受到植后服务的匠心细致。

    智慧营销化——社交为王,提高用户粘性

    植后斥巨资自主研发“植后有礼”软件,强化社交功能,摇一摇免费好礼、扫码有礼、转发有礼、分享有礼等APP功能板块,优化门店与顾客、顾客与顾客之间的社交联动,实现消费裂变,提升复购率,全面带动门店销售。

    产品科技化——芦荟+科技,奠定行业标准

    打破传统芦荟护肤观念,科学性提出”芦荟+”概念,将21世纪的护肤黑科技应用于生产环节,以科技和创新力量加速产品迭代,奠定整个芦荟美肤行业的标准,不断创领行业突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