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Center

    品牌中心

    植后,只做芦荟行业标准创领者
    自然、鲜活、科技,从芦荟源到芦荟+
    以专业成就卓越,奠定世界芦荟行业标准

    植后·鲜活芦荟 植物天后是隶属于欧芭莎亚洲制药有限公司的鲜活芦荟美肤专业品牌。公司凭借自有现代化工厂以及强大的技术研发,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植后每年获得几十项专利,研发产品均通过欧盟ISO22716认证、美国GMPC认证。多年来,植后一直以自主研发为己任,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芦荟美肤产品,成就植后世界芦荟行业标准奠定者的卓越地位!

    品质,始于源头,精于科技

    芦荟,作为自然界的植物天后,蕴含丰富的芦荟多糖,能够给皮肤带来美白保湿、消炎祛斑、紧致修复的强大护肤功效,被称为“美容圣品”。而植后选用的库拉索大叶芦荟更是迄今为止发现营养价值最高品种,其芦荟多糖含量是普通芦荟40倍以上,护肤功效强大。在研发生产过程中,植后将自然活性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利用高精尖萃取仪器、不对称化学技术,萃取芦荟植物精华;利用目前世界上高精尖的日本美之贺乳化机,通过高速运转融合产品成分,使成品更均匀、细腻,持久锁住芦荟精华,还原每一位消费者天然之美。

    从芦荟源到芦荟+,还原自然之美

    自创办以来,植后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护肤、养肤解决方案。在芦荟天然健康的护肤功效上,引入科学护肤概念,将护肤规范化、标准化。品牌依托高精尖技术进行专业皮肤测试,依托精准测试结果,结合消费者年龄、肤质、季节等外在因素,对消费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推荐与护肤服务,解决肌肤问题烦恼,释放年轻水润光泽。同时将天然养肤、科学护肤的概念植入到消费者心目中,传递植后天然、健康、自然的产品理念,引导天然养肤,让肌肤更有活力,还原自然年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