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Center

    品牌中心

    探寻植后起源
    为什么植后选定芦荟屋项目

    如今的市场,是细分化、差异化竞争的时代,不再追求大而全,而是追求小而精。越是目标精准,将细节做到极致的品牌,越容易获得更好的市场发展。在美容护肤领域,芦荟强大的天然护肤功效众所周知,在细分化的时代,迎来了产业发展的大机遇。植后定位精准,目标明确,充分深化精准引流,锁定机遇,乘势崛起,开辟芦荟护肤的植后时代!

    芦荟美容圣品,市场广泛认知

    芦荟含有大量的氨基酸、维生素、多糖类化合物,各种酶和矿物质,具有杀菌消炎、增强免疫功能、清除内毒素和自由基的作用。芦荟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滋润作用,能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使之显得柔软、光滑、丰满,还可以消除粉刺、雀斑、皲裂,具备广泛的市场认知以及追捧。搜索指数超高,自带网红流量

    芦荟在百度、淘宝、微信等三大搜索指数中居于护肤类第一,远远超过屈臣氏、欧莱雅等专业护肤品牌,天然自带网红流量,市场受众广泛,市场潜力巨大!

    市场杂乱无章,急需专业创领

    基于芦荟巨大的市场价值,市场上有很多芦荟系列产品以及芦荟护肤品牌,激烈的竞争以及薄弱的管理,造成品质不一、杂乱无章、市场混乱等情况。植后以强大技术、专业品质以及创新商业模式,全面推动芦荟产业升级,创领芦荟市场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