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AGE FOCUS

    优势聚焦

    天生实力派 自带主角光环
    品牌实力 助力发展

    植后隶属欧芭莎亚洲制药公司旗下品牌,不仅自有现代化工厂,更有大规模库拉索芦荟种植基地,旗下产品均通过欧盟ISO22716认证、美国GMPC认证,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先进技术 质量无忧

    启动专业研发团队,将诺贝尔黑科技不对称合成技术、200:1提纯技术、顶级芦荟多糖技术与产品研发相结合,定期对产品进行研发升级,保证产品更新迭代速率,让合作商享受新品带来的便利。

    功能强大 备受喜爱

    天然萃取,不含任何添加剂,集美白、祛斑、补水保湿、防晒等多重功效于一体,给予消费者360度护肤全呵护,强大功能备受消费喜爱,盈利自然不可限量。


    产品覆盖补水、修复、亮白、原液等几大系列,保证消费者在店内随时找到满意产品,确保客户不流失,合作商赚大钱。种类多样 盈利保障
    强势经营 创新模式

    突破传统边际,创新赋能新零售模式,店内布置芦荟场景,为客户提供“芦荟灌肤”体验,开发线上“植后有礼”APP,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真正帮助合作商从拓客、引客、留客、固客、锁客等多重环节实现客户群的稳定提升,提高店面客户转化率。

    一站式输出 千店如一

    总部为合作商提供完善的合作扶持政策,从选址、装修、开业、经营、售后全程帮扶,并为合作商提供专业管理、服务等培训支持,专业一对一指导,帮助店面快速成长,千店如一,经营更省心。


    植后所有产品均由总部直供,无中间商赚取差价,合作商可以进货价或折扣价进货,享受最低的进货成本,实现最大化盈利。总部直供 盈利空间广
    灵活进换货 精准销售

    灵活调换货,消费者如在门店未找到满意产品,合作商可在城市其它门店进行灵活调货;依托大数据,销售市场分析,灵活搭建门店进货体系,确保门店没有无效库存,保证店面销售稳定增长。

    复合结构 多元盈利

    以产品品质为核心,以体验服务为入口,以营销工具为引流,多元化的商业体系打造复合型的盈利空间,经营方式灵活,多重利润渠道,保证门店销量稳定上涨,盈利喜人,远非同类店面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