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欧汝莎公司荣膺广东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0-09-06

    9月4日,由广东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0广东连锁业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顶级行业专家等及媒体代表逾600人。

    关于会议

    此次连锁业大会主要围绕商路崎岖·为美生活”为主题,从绿色商业基、智慧商业为根、文化商业为魄等三大议题开展行业探讨。

    2020上半年,中国经济遭受了巨大打击,很多企业的商路走得异常坎坷。而唯有修炼好“内功”的企业,才能经得起风霜洗礼、屹立不倒。欧汝莎作为众多化妆连锁品牌之一,已连续两年获得消费者“最具人气投资品牌“

      

    欧汝莎公司旗下——欧芭莎和植后两个品牌齐头并进,分别在化妆品集合店整店输出和单品牌店领域都取得骄人的成绩。在“原生态好产品、体验式新服务”的运营模式下,更得到众多消费者们的认可!

    欧汝莎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业内人士、广东连锁经营协会的高度认可与信任,欧汝莎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业内人士、广东连锁经营协会的高度认可与信任,广东连锁经营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全票通过欧汝莎成为副会长单位,特授予董事长严红安为理会副会长。

    欧汝莎公司在化妆品连锁行业一直在不断深耕和创新,作为理事单位在对今后的工作中又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利益共享,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专业、高效的团队!

     

    广东连锁协会创始会长孙雄和欧汝莎董事长严红安先生合影

     

    广东连锁协会会长廖皓炜和欧汝莎董事长严红安先生合影

    为继续打响”欧汝莎“品牌,做好宣导化妆品形象、做好行内化妆品产业标杆,欧汝莎将继续走好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董事长严红安先生也将继续坚持”心中有爱、做事靠谱“的企业理念,把欧汝莎打造以顾客为中心、产品为重心、科技为核心的连锁企业。 

    未来,欧汝莎公司将继续自我提升、完善、赋值,与越来越多的合作商共同奔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