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敏感肌护肤品怎么挑?
    2019-01-18

    冬天可不是对一个皮肤友好的季节,皮肤比往日更加容易出现各种小问题,对敏感肌来说真是非常的头痛,稍不注意就会敏感泛红,干燥脱皮,令人烦恼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稍微风刮大一点,就必须带着大口罩来遮掩,十分让人糟心。这个时候如果要是再用错了护肤品,无疑是雪上加霜,平日敏感肌怎么挑护肤品已经让人烦恼了,今天小编教你怎么选,缓解过敏,安全放心。

    一:洁面

    尽管是敏感肌,也是需要对面部每天进行清洁的。但是选用什么样的洗面奶,肯定也是一个难题。市面上大多数洗面奶敏感肌用完之后都会觉得脸上有种紧绷的感觉,严重的甚至还会加重脸部过敏泛红的情况,所以建议敏感肌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皂基材质的洗面奶,选择更加温和不刺激的氨基酸洗面奶,洗完以后也不会紧绷,也不会加重过敏,并且清洁力度也很好,是敏感肌的不二选择。

    二:面霜

    面霜对于敏感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想要皮肤屏障逐渐修复好,有效对抗外界的威胁,必备的护肤品就是面霜了,它需要能够长时间的补充水分,并且还能锁住水分,才能抵挡冬日寒冷的气温和呼啸的北风。建议敏感肌的宝宝们选择面霜时,尽量选择含有鲨烷,神经酰成分的面霜,能够提高皮肤抵抗力,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的物质。并且面霜不仅是能够补水保湿,还能够锁住肌肤含有的水分,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锁着护肌肤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减少过敏泛红的可能性。

    三:面膜

    冬天面膜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护肤品,在皮肤突然过敏时,能够快速急救皮肤,改善皮肤的敏感情况。面膜的营养物质较多,能够集中修复受损肌肤,缓解皮肤敏感状态,建议敏感肌的小仙女们选择面膜时,尽量选择没有添加酒精,温和补水性面膜,或者选择成分较简单,单一成分的面膜,致敏性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