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植后芦荟护肤品,让每一位女性走进植物美学的护肤世界
    2020-08-18

    春困秋乏夏打盹,还剩一个在冬眠,困,当下年轻人的常态。不过,白天困成狗的年轻人,每到晚上就化身狼人,战斗力爆表,而他们就是宁愿晚睡伤身,也不愿早睡伤心的熬夜党。

      熬夜党,一个非常神奇的群体,他们白天容纳肉身,晚上释放灵魂,夜生活更是如万花筒般绚烂多彩,所以今天我们探索熬夜党的世界,看看夜深人静的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刷剧党:这类人群,饭可以不吃,觉可以不睡,但剧一定不能断,而且快进、截图、抓重点的能力修炼得炉火纯青,别人三个月看完的剧一夜就能刷完。

      CP党:这类人群,搜索能力特别强,只要是自己锁死的CP,往上八百年的资料都能一夜间搜出来,相遇、互动、萌芽、热恋等各个阶段的文字、视频、图片统统都有,熬的夜全都变成糖。

      小说党:这类人群,代入能力极强,常常以“自己熬夜看书真是努力”和“主角光环附身不能离场”为由麻痹自己,一个人就是一台戏,熬最深的夜陪自己演戏。

      综艺党:这类人群,大多数都不是故意的,只是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笑着笑着天就亮了。

      怀春党:我的男神女神只是太忙了才没有回我信息,我爱TA,多晚我也要等TA,相信TA们一定能够理解我的心意。

      以上只是熬夜党世界的冰山一角,还有加班党、认床党、胆小党、敏感体质党等等,原因五花八门,但不可否认,熬夜非常伤身体和肌肤,正所谓“小熬怡情,大熬伤身,强熬灰飞烟灭”,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尽量少熬夜。

      不过话说回来,人无完人,而且熬夜是一件非常解压的事情,所以偶尔熬夜也是允许的,但事后一定要做好补救措施,于身体多补补,于肌肤多滋润保养,而护肤,小编推荐“探寻自然秘境精粹,凝练天然修复臻效”的植后。

      植后,在天然植物护肤的基础上率先推行有机理念,并结合内调外养的“理智”生活哲学,为消费者带来“优雅、浪漫、意趣、轻奢”的生活方式。

      植后始终相信,若要修复人体功能、追求心灵和谐,就必须使用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因此植后所有产品,均利用高端先进科技将植物作用于人体肌肤的核心成分萃取出来融于产品,且整个过程无添加无污染,而这也成了植后一大特色,全线产品不仅温润亲肤不刺激,轻盈细腻有质感,而且护肤效果出类拔萃,能够一站式解决八大肌肤问题,无论见效时间还是养护范围,都是其它护肤品的两倍有余。

      在护肤深度上表现惊艳的植后,在产品纵度上也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有能够让肌肤如出水芙蓉般泽润沁亮的芦荟水光系列、让肌肤时刻绽放活力生机的芦荟鲜活修复系列,而且每一个系列下还有膏、霜、水、乳等形态各异的单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

      植后,将“宛若天生,不假雕饰”的肌肤定位追求的目标,让每一位女性走进植物美学的护肤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把握自己的美丽,成为自己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