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植后芦荟护肤品品牌,助加盟商迅速在当地市场当中掘金
    2019-01-14

    近年来,天气质量令人堪忧的同时,护肤也逐渐走上了人们的日程,在人们的生活中强势上线。不同的肤质适合于不同的护肤品,这其中也大有门道。而国人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植后随即上线,给国内护肤行业带来了一丝光亮,为这个世界带来了更多的美丽与温暖。

    植后的产品有几大系列,分别是水光系列、芦荟修护系列、原液系列、面膜系列、凝胶、轻彩妆、会员礼盒及套盒等种类,每种系列下属的也还有多种护肤品,全方位满足国人的日常所需,给肌肤一点动力,焕发生机。

    水光系列主要产品成分为天然芦荟和大热的护肤元素玻尿酸,主打功效为补水,让肌肤散发动人的魅力与光彩。产品主要有芦荟水光补水洁面乳、芦荟水光柔肤水、芦荟水光补水乳、芦荟水光补水霜、芦荟水光补水精华液、芦荟水光补水面膜、芦荟水光补水原液等,均为植后团队倾尽心血为国人研制而出的高效高质量护肤产品,全力补水。尤其对上班一族更为适用,每天对着电脑辐射过大,天气日益干燥,导致肌肤问题频出,植后的水光系列最适合不过了。

    芦荟修护系列则由芦荟和神经酰胺组成,主打功效为鲜肌加修护,为肌肤焕发健康光彩而努力。产品分别有芦荟鲜活修护洁面乳、芦荟鲜活修护水、芦荟鲜活修护乳、芦荟鲜活修护霜、芦荟鲜活修护精华液、芦荟鲜活修护面膜及芦荟鲜活修护液等。明星产品芦荟面膜,拥有两大关键词——舒肌焕活、水漾晶透,只需要一片,就能够开启鲜润膜法,肌肤悦享新鲜舒润。富含芦荟精华,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焕活肌肤,令缺乏活力的肌肤重现水漾晶透,协同神经酰胺,修护角质,提升肌肤吸收功能、保湿功能、防护功能。备长炭黑膜布,含万千微细纤维孔,有卓越吸附作用,净化毛孔,令肌肤畅快吸收养分,同时含有负离子,让肌肤仿若享受森林浴,让使用者犹如森林精灵一般畅游在人间天堂。

    植后另一特色系列便是凝胶系列,拥有两款产品,为芦荟鲜汁凝胶的两种凝胶,综合型和控油祛痘型凝胶。芦荟鲜汁凝胶的成分主要是芦荟原液和寡肽;另一款成分主要是芦荟、金缕梅和神经酰胺。用过都说好,这款产品的专业性令世人为之心动,综合型功效为鲜润补水和舒缓修护。植后采取芦荟精华,注入到护肤品中,沁泽滋养肌肤,带给肌肤鲜润滋养,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改善干燥引起的干纹、细纹,柔嫩细腻肌肤,提升肌肤透明感和水嫩感,肌肤水水润润,焕发光彩哦!

    植后以诚心和坚持为自己在国内护肤品行业打造了一片专属的天地,今后植后将更加用心和努力,为国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护肤品。想拥有沁透水润肌肤吗?一切精彩尽在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