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植后宜州培训会圆满落幕,精彩现场仍历历在目
    2019-09-01

    在国内拥有“植物天后”之称的植后芦荟,在近期结束了宜州站的培训会事宜。这标志着植后品牌离2019年的百城目标更近一步,也代表着宜州经销商在总部的培训下,将会用更专业的知识为宜州顾客的颜值护航。

    在本次培训会上,植后的培训师从产品的介绍和使用,到店铺的营销和拓客,再到员工内部的激励方式,都做了全面又细致的讲解。

    在产品方面,植后培训师现场讲解了为何植后会以芦荟为成分做主打延申,例如芦荟在作为美容圣品时,植后运用12H内萃取鲜活芦荟汁,进行AI智能护肤云检测,开创了芦荟护肤的新时代。

     

    在使用方面,现场培训师不仅先进行自我演示,在演示结束后更要求每位学员进行自我操作。在刮去芦荟中的新鲜营养原液后,进行不断的揉捏挤压,充分的释放出最天然的营养元素。

    随后现场的店铺营销师,收集了不同地区经销商常见的问题,并对每一个问题都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解答。而在拓客和营销上,植后品牌为经销商讲述了会员营销、新媒体矩阵建设、社区营销、跨界合作、公益体系等多个方面。

     

    期间,频频上演劲歌热舞的互动环节,引得现场经销商爆笑连连,也将本次培训会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潮。欢乐中时间如白驹过隙,在经销商的经验分享和总结中,本次培训会已经接近尾声。

    植后家人的真挚分享,坦白的讲述自己从一名家庭主妇,成为植后合伙人后的华丽转变,为自己带来的了颜值的蜕变,还拥有一份可观的收入,引发众多家人深度共鸣。

     

    以天然、绿色的植物萃取来达到自然美肤,拒绝副作用和皮肤依赖性,是植后深受市场消费者喜爱的原因。如今,在宜州站的培训会圆满落幕之后,也许这座城市将因为植后芦荟护肤的存在和正确理念的疏导,街头的风景线将变得更加迷人和多彩。

    同时,植后总部团队又将开启下一站的培训会事宜,志在将芦荟美肤的新理念、新科技带向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