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欧芭莎&植后:同心协力共患难,全力以赴抗击“新冠”疫情!
    2020-03-02

    全国各地的企业开始陆续复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护肤品大集合店行业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作为美妆护肤大集合店领衔品牌的欧芭莎和植后,在复工之际早已为员工准备好所有“装备”。包括口罩、消毒水、消毒液等一些相关医疗物资也都妥善完毕。关怀员工,是企业“大爱”的基础。

     

    当然,欧芭莎和植后的大爱不仅仅只体现在“关怀员工”这件细微事情上,在疫情斗争最激烈的时期,就早已展现出“同仇敌忾”的一面。

     

    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的初期,欧芭莎和植后总部——广州欧汝莎化妆品有限公司高度关注此事件,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小组,联络相关部门深入到当地的社区、其他单位等进行捐赠。因为广州欧芭莎化妆品有限公司明白,这不仅关乎到国家,还关乎到每一个支持和青睐旗下品牌欧芭莎、植后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此,欧芭莎和植后责无旁贷地义不容辞!

    (口罩、防护服)

    (各组织/单位接受捐赠感谢信)

    截止到2020年2月,经广州欧汝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红安先生的指导,通过多方渠道协调,筹得第一批物资2000件防护服及医用口罩全计12万元,捐赠给湖北孝南疾控中心、第一人民医院、中南医院、妇幼保健院等机构。

    而后,广州欧汝莎化妆品有限公司又提供了价值60多万元的化妆品进行低价义卖,携手合作商和一直关注欧芭莎和植后的朋友们,通过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共计筹款174400元。并于2月8日,将第二批物资全数捐赠到湖北孝感灾区。其中75%乙醇消毒酒精120桶,共计3吨,合计87000元;84消毒液20箱,合计7200元;另外,欧芭沙&植后还向湖北孝感慈善总会捐款现金10万元整,结合欧芭莎员工们主动募集的奖金33800元,物资捐赠加现金捐赠共计348000元。

    (义卖清单)

    75%乙醇消毒酒精)

    84消毒液)

    此时此刻,广州欧芭莎化妆品有限公司俨然不只是一家企业,更是一位同心协力共患难的“抗疫先锋队”。这也是为什么在复工后,许多曾持币观望的顾客都纷纷主动联络;这也是为什么复工后,欧芭莎和植后品牌深受各地群众们的尊敬和热爱。

     

    因为欧芭莎和植后一直以来都心系国家的群众。将社会主义公益事业,植根到企业的血脉之中。灾难会让我们更团结、更奋进、更强大,也会让我们更珍惜,珍惜那些来之不易的平安!

     

    其实,我们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多难兴邦”的意识。正如2003年抗击非典和2008年汶川地震,温总理曾多次阐述“多难兴邦”的民族精神。他说“历史告诉我们,中华民族从来都不惧怕灾难,中华民族的每一位公民,都是敢迎难而上的人,一切不能打败我们的敌人都会使我们更强。这是中华民族数千年来屹立不倒、繁荣昌盛的真谛”。

     

    对于国家来说是如此,对于广州欧汝莎化妆品有限公司来说更是如此!只有当每一家中国企业,无关规模、无论大小,在此时此刻都能为对抗疫情全力以赴,这才是企业的“大家之心”和“大企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