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植后《致敬最美逆行者 感恩在行动》,正在进行中
    2020-04-25

    20201月起,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在国内肆虐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近日,武汉解封,全国各地聚集到武汉的医生、护士,都相继离开武汉回到了自己的城市、自己的家乡,回到自己最熟悉的那个地方。紧绷数月的神经终于有短暂的喘息,但解封并不意味着疫情的结束。战疫还在继续!

     

    医生、消防员、警察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职业。尽管如此,但从没有人因为危险而退缩。相反,据近几年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应届毕业生都将志向和理想投身到公共事业中。每日新闻报道中的那一张张满脸勒痕、满脸斑点,满脸倦容的医务人员,她们大部分都是80后、90后。

    即便许多媒体仍然在渲染当代90后是垮掉的一代,但也难以掩盖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光芒,无论承认与否,长江后浪推前浪,80后和9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在此,植后对这些为社会作贡献的人们,那些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年轻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都是和平时代的英雄!

     

    自植后复工初期,植后的护肤体验馆便迎来了许多前来护肤的顾客,其中还有许多刚刚经历了医务工作,满脸沧桑的年轻人。

    植后为了把这份崇高的敬意转变为现实的行动,核心团队日思夜想,想方设法通过最实惠最直接的方式给到他们帮助,于是,《致敬最美逆行者 感恩在行动》的主题活动便应运而生。

     

    植后为了尽最大的能力回馈社会,回馈大众、回馈每一位为抗击疫情而竭尽全力的英雄们,携手全国6000+名植后合作者和1千万+植后消费者,将1千万+份价值846元的医护工作者专属感恩大礼包送到每一位医务人员的手中,凡凭医护工作等相关证件,到植后全国各地的连锁店即可免费兑换。

    其中包含价值272元的芦荟灌肤月卡1张、价值474元的鱼子酱面膜3盒、价值100元的服务免单卷以及闺蜜友情卡一张。

     

    除此之外,针对其他贡献者,植后还有专属产品买11、买21的活动,让每一位经历了疫情洗礼的医护人员,能快速平复脸上的痕迹,能尽最大的努力给每一位前来选择植后的用户得到最好的护肤体验。

    灾难无情人有情,大爱之心方能成就大企之道。植后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努力,将敬意转化为对社会的力量,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希望每一个为疫情贡献的人们都能一生平安!每一位抗击疫情的TA,都是最可爱的人!也是各位植后人最牵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