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植后芦荟+科技护肤2020品牌战略发布会完美谢幕
    2020-07-01

    2020年6月28日,中国芦荟护肤美肤领衔品牌——植后,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年度盛会《中国美业创新营销(广州)论坛》植后芦荟+科技美肤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吸引了数千家线上、线下媒体共同关注。而来自五湖四海的创业者们,也准时到场签到,来感受这场非凡的品牌战略发布会。

    除了权威媒体以外,许多连锁加盟行业的重量级人物也在本次发布会上纷纷亮相。比如植后芦荟品牌创始人董事长严红安先生、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樊飞飞先生、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刘俊先生、中国品牌营销新一代领军人物、中国商业表达工程创始人、植后品牌战略顾问陈亚洲教授、人脸识别雅量科技品牌营销总监吴咏思女士,以及广州植后芦荟+产品总监李昕女士等等。每一位都是连锁加盟行业的明星人士,每一位都对植后寄予厚望。

    (植后芦荟品牌创始人、董事长严红安先生 发表讲话)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樊飞飞先生 发表讲话)

    (植后芦荟+产品总监李昕女士 发表讲话)

    植后作为业界首个,率先打响美肤护肤5.0科技业态的新型互联网+芦荟鲜萃体验品牌,在会议之初便得到了樊飞飞秘书长的赞叹,并称之为“引领中国美业发展趋势,植后芦荟+科技美肤功不可没”的品牌,将会议升华到更高端的层次。

    (人脸识别雅量科技品牌营销总监吴咏思女士 发表讲话)

    植后表示,要真正做到引领业界,一定要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植后合作伙伴,人脸识别雅量科技品牌营销总监吴咏思女士解析,科学技术的变革是如今的第一生产力,掌握科技便是掌握资源,和植后合作正是为了拓新科技的变革。

    在演讲期间,雅量科技为大家带来了《诺奖科技,原生态好产品|量肤定制,体验式新营销》的新型营销政策。集中阐述了,与植后强强联手,引领美肤护肤5.0科技业态的技术概念。

    (植后品牌战略顾问陈亚洲教授 发表讲话

    会议的高潮环节,除了有各大植后合作者上台分享经营创业心得,表达自己内心加盟植后的喜悦以外。中国品牌营销新一代领军人物、中国商业表达工程创始人、植后品牌战略顾问陈亚洲教授,更是上台发表了《美业下一步怎么走?——看好植后的三个理由》的战略价值演讲,通过自己的丰富的经验,表达自己对植后这个品牌无比的欣赏和敬佩。

         值得人们关注的是,随着陈亚洲教授的分享完毕后,植后的两位金牌合作商,梁先生王女士都难掩心中的热情,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合作心得

    (陕西合作商梁先生

    梁先生表示,自己加盟植后之前已经考察过数十个合作品牌,但最终只选择了植后。其原因是看上了植后那独树一帜的品牌合作战略,经过与植后的共同努力,梁先生开店不到半年便以50万的佳绩拿下了当地的总代理

    (贵州合作商王女士)

    而王女士更是表示,自己是新人入行,起初对连锁加盟一直抱有敬畏之心,还好疫情期间按照植后总部的活动方案,一丝一毫都完全按照方案执行,通过植后独特的线上+线下的新媒体、新零售营销模式,即便是生意最惨淡的时候,依然能拓展客户保持稳定收入。

    当时,贵州那边的隔离政策是,疫情期间每三天才能出一次门,而王女士便是利用这三天一次的机会让客户线上下单,然后把产品送到客户手上。王女士最后还赞叹了一句“多亏植后,才让自己在疫情期间依然能正常营业,甚至盈利了不少。”

    大会的最后,许多意向合作客户都决定和植后进行了现场签约砸金蛋,签约场面一度沸腾。成为了颇具特色的"植后签约仪式"。

    总结:俗话说“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植后自初创开始便秉承着价值营销的经营模式。一切的价值为创业者、一切的盈利为合作商、一切的付出和创新,为了那些支持和选择植后的人们。

    随着这场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的完满结束,植后的新型科技产品和营销概念,将会陆续普及市场,使得每一位植后合作商都获益匪浅。而伴随着植后科技变革的引领之下,植后会给更多的消费者带去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