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植后第36期贵阳站引流拓客培训会完美落幕
    2020-07-28

    后疫情时期,植后全国各地连锁店都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经营热情,先是7月21日受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的特约邀请,植后董事长严红安先生参与了第六届五次理事会,与广东省一众知名连锁企业家分享了许多经营理念,并且在《疫情下零售破局》的环节中畅所欲言,获得了在场嘉宾的同声点赞。

    紧接着7月22日,植后迅速汇集了各行各业的宝贵经验,与品牌自身的优势相互结合,因地制宜,创造出以“引爆客源、销量为王”为主题的植后品牌拓客引流/业绩增长培训会。植后在后疫情时期争分夺秒地创造逆势的奇迹,这数月以来,植后一直都希望能第一时间将宝贵经验传授到全国各地合作者的手中。

    7月22日~7月24日,中国贵阳,是植后本年度全国培训会的第一站,对此,植后表示“后疫情时期,作为实体店工作者的我们,如何做好店铺拓客引流、如何做好销量增长,是十分关键的,也是全国各地合作者最关心的事情。

    其实,植后自复工复产开始,便组织了植后最精英的金牌顾问团队,日以继夜地加班研究方案、研究决策、分析市场状况、结合合作者的特性,一次次地推倒重来,经过数月的时间,终于拟定出这次培训会。

    对于本次培训会,植后从产品、技术、政策、营销、市场环境、市场对策等维度进行了深刻的研究和探讨,基本上解决了目前现存的所有经营问题,为合作者带来了指引和方向!”

    “两天两夜的培训会看似短暂,但却凝聚了植后这数月以来,精英团队所汇聚的所有经验,而实际作用也十分明显!7月22~24日,在贵阳,有超过三位数的合作者参与了这场培训会。多位合作商接受完培训的用户都表示这些培训经验犹如雪中送炭,对下半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总结:后疫情时期,对于各行各业来说,可谓是“百废待兴”。植后自复工复出开始,便秘密组织了精英团队,针对“市场缺口”,以“危机亦充满转机”为指导思想,迅速地从市场中找到了逆势而强的机会。自4、5、6月以来,屡次创造了新的市场佳绩,甚至一度超过了往年的绩效。

    植后2020年合作商全国培训会已经拉开序幕,接下来,后续场将会在昆明、广州、成都等地进行!植后会继续与全国合作者分享成功的喜悦,分享成功的经验。将最新最好最有用的连锁经营技法传授给每一位合作者。2020的责任,植后与大家一起扛,2020年的创富,植后带大家一起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