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植后全国巡回培训会昆明站完美落幕
    2020-08-06

    2020年是植后发展的阶段元年。自年初开始,植后不仅支援疫情灾区捐赠物资,还组织了专家团队日以继夜地研究新的营销对策,植后专家团队汇聚目前市场上的所有行业姿资讯、政策形势等,一次次地推倒重来,不断演算,直到7月中下旬才完美上演,这便是《引爆流量 销量为王》全国巡回培训会。

    而7月29日,全国巡回培训会第二站,在云南昆明拉开帷幕,本次培训会吸引了超过三位数的植后合作者到场参与。

    针对5G时代的到来,以及后疫情时期的各种环境形势,植后认为,等客上门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唯有带领合作者,解决目前门店的三大痛点,即"顾客不进店、门店没客源"、"不懂卖货方法,无法成交打单"、"低转化率、体验交成低",才能实现2020年的完美逆袭。

    在培训会中,在场的合作者纷纷倾诉了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植后的专家团队则出谋划策,"对症下药"。

    针对新手0基础、不会卖货问题、错误的卖货方法、卖不出去产品的问题、不会售卖疗程体验项目的问题、不会销售大单等各类经营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探讨和经验分享,到最后甚至为大家进行了一场模拟考试,目的就是为了让每一位合作者都能完美掌握这些经营技法。而实际结果也显示,合作者的测试通过率达到100%。掌握这些知识,让在场的合作者对未来的事业充满信心。

    在培训会结束时,植后的首席导师,金牌顾问团队的负责人通过故事的形式讲述了自己这十多年来,经营连锁加盟的心得体会,并且独家分享了三大亮点技能,即"高效引流,解决顾客进店难题"、"高提??销售能力,提高单大??成交率"、"高提??体验转化、低减??顾客流失率。"而这些技能甚至被称为是植后首席导师的"压轴大招"。因此,赢得了在场合作者欢呼和赞赏!

    会后络绎不绝的合作者依依不舍地驻留在会场,相互排队,一对一单独咨询植后首席导师,而导师也孜孜不倦地给予每一位合作者最好的解答。

    首席导师表示,解决顾客进店难题、才是提升门店业绩的核心关键。培训会主打的拓客宝系列课程专注解决店铺商圈客流少、引流难、顾客不进店、等客上门、缺少引流方法、不懂得如何引流、不知道如何精准引流等问题。因此,十分精准地契合了当下植后合作者的经营痛点。全心全意解决合作者的问题,为合作者排忧解难,是植后这些年来永葆市场竞争力的关键!

    如果想获得更多连锁加盟第一手资讯、提升自身的门店营业额、创造更多的财富。请继续关注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