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欧汝莎受邀参加连锁经营协会——连锁智能座谈会
    2020-08-18

           中国.广州——2020年8月7日,以“企业品牌打造及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连锁智能座谈会在永华公司会议室召开。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连锁经营协会樊飞飞秘书长通驿郭绪刚副会长、雅量时仲波副会长、光头佬联圣张嘉迪副会长、海银海记曾海银副会长、丹比奴陈开贵副会长、欧芭莎严红安副会长、渠道无忧刘俊副会长、(注:排名不分先后)

      企业是化妆品创新、创造以及成果转化的基地,是化妆品知识产权的重要来源地。但现阶段,很多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诸多问题。

      许多企业对知识产权意识淡薄,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认识不够,广东永华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伟通过多个案例向大家阐述企业品牌打造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

      本次智能分享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初的疫情,让许多的实体店经历了一场浩劫。作为欧汝莎的创始人,严红安先生在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并向湖北捐款捐物的同时,也在通过各个渠道了解各地加盟商的困难,尽可能解决他们的资金、库存压力。

      (防护服)

      (75°酒精)

      (84消毒液)

      公司的运营部也不断地结合各地合作门店的情况,在疫情初期就开展了线上课堂。在疫情的恢复阶段,由运营部培训总监及培训讲师在七、八月份举办了4场以”引爆客源、销量为王“为主题的培训会。从根本出发,帮助每一位合作商最为关心的门店客源和销量增长等问题。

      培训图片

      因疫情因素带给整个商业的思考和变革,而只有在适应变化中的企业才能持续生存。

      董事长严红安先生始终坚持锐意创新,紧跟市场步伐,以专业化管理理念及用户思维,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业务管理效率,致力于与合作者一同构建共赢发展的生态圈。

      欧汝莎董事长严红安先生最后表示:“将秉承初心,不畏市场考验变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深合作、拼共赢”,与我们的合作者朋友共生共荣”!